为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佳木斯中支于2020年9月23日走进佳木斯长城书店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设立咨询台,由中支内勤人员进行现场咨询,向市民发放保险知识宣传读本,赠阅《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手册》。

  本次宣传以案例的形式向公众宣传保险合同中,应该知道的重要时间点,带病投保理赔时的风险,警惕“代理投诉退保”骗局和提前解约的风险提示。在此提示广大消费者应密切关注官方渠道发布的信息,提高风险防范意识,不向他人透露个人金融信息,包括但不限于银行卡密码、验证码等,谨防上当受骗,谨慎进行线上私人交易,保障账户资金安全,切勿轻信网络虚假信息。如对保单有任何疑问,可通过保险公司官网、微信公众号、客服热线等正规渠道反馈问题,依法维护自己的正当权益!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促进了金融知识进一步的普及,提升了公众防范金融风险的意识,树立了消费者权益保护理念,让金融的发展更好的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

  (文/富德生命人寿佳木斯中支 张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