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从疫情爆发到线上经营,寿险行业开辟了全新的时代。线上经营是在2020年初的线上经营,无论是从内勤还是从外勤角度都是特别的不理解,综合内勤平时负责与客户相关的服务工作,疫情期间公司职场封闭,被政府临时征用为隔离点,刘旭老师多次来到职场为客户办理紧急业务;可能心中充满了不理解,甚至一丝丝抱怨,但是他时刻铭记自己的工作职责与定位,内心铭记工作责任,在执行中理解,细心的为客户办理每个紧急的业务。

  执行力是内勤要具备的核心工作能力,也是黑龙江分公司四大文化之一,服从是员工在工作中必须要具备的因素,在执行时有顾虑、揣测甚至臆测领导的想法,但是执行会让犹豫不决、不理解变得如此真实,哪怕妻子怀孕无人照料,刘旭老师也要在客户需要时赶到单位。寿险工作人员有的时候也是救火队员,心里怀揣着不理解、不清楚、不明白,可是当客户有困难、领导有指示、公司有需要的时候,心里永远会浮现出两个字:向前。

  “雪中送炭,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是寿险工作人员的意义,是寿险这份工作的真谛,从执行中理解,在执行中接受,是作为一名员工必须具备的素质与品质。而刘旭老师凭借着执行、专业、高效正在向寿险生涯的高峰发起冲刺。

  (供稿:牡丹江中支许宝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