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传,是传递;承,是接着,托着的含义。传承,泛指对某某学问、技艺、教义等,在师徒间的传授和继承的过程。执行:执,是拿着;行,是行走。执行,泛指贯彻施行,实际履行!那传承与执行之间又怎样的关系呢?殊不知最好的传承就是执行!在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双鸭山中支有这样一个人,她安安静静,兢兢业业,短短2年的时间就由最初的营销顾问晋升成了分区经理,拥有了自己的团队,她,就是我们出色的保险代理人——陈延新!

  两年的时间,陈延新经理就成为了分区经理,这背后的艰辛谁有知道呢?陈延新经理总是对她的组员说她曾经的故事,刚来公司的时候,只有陈延新自己,一个人很孤单,很无聊,看着其他有一小部分人,不出勤,不吱声,在她的脑海中就出现了这样一个声音:他们都不来,要不我也不来了吧?这个声音就像一个小恶魔一样,一直在脑海中频繁出现,同时还有这样一个声音:不行,你忘了你最初是为了什么来的了么?你要锻炼你的胆量,要挣钱,别听小恶魔的,你和别人聊一聊!

  这两个声音就在陈延新的脑海中打架!最终陈延新决定,去和领导聊一聊,看看怎么办呢?她的领导对她说:哎呀,你不要想太多,脑子中只要有两个词就好啦:听话!照做!就这样,陈延新将这四个字深深地印在了脑海里,听话!照做!领导说出勤,那就出勤!领导说外出拜访,那就外出拜访!领导说上台上讲讲课吧,那就……上!慢慢的,曾经那个怯懦的陈延新不见了,现在这个在台上可以侃侃而谈的讲师,台下可以带好团队的优秀代理人陈延新出现了!她也总对自己的团队成员说:听话!照做!这就是成功的秘诀!

  “听话,照做”让陈延新成长,她也将“听话,照做”这四个字传给了自己的团队,她的团队也日渐优秀!传承,是最好的执行!陈延新做到了,才有了今天的分区经理——陈延新!那么在日后,她也一定会实现她心中更高的目标!

  双鸭山中支本级营销服务部-段智翔

  2020年8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