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秋天,富德生命人寿面向大众征集优秀摄影作品,照片形式多种多样,可以记录人们美好生活、可以拍摄工作的瞬间、可以展现地方山水之美、还可以提现祖国建国以来的腾飞巨变。

  10月12日,佳木斯中支营运部全体工作人员在部门经理的带动下,积极响应分公司举办的活动号召,利用工作空闲,走进佳木斯市长城书店,动员全体员工参与摄影大赛,为他们带来了抽奖的福利,以及为繁忙的工作增添一抹情趣,使之更加的丰富多彩。

  自分公司客服部动员相关工作人员参与摄影大赛以来,佳木斯中支营运部及时贯彻落实活动,发动家人、不同条线的领导同事、亲朋好友等等一起为此次活动助力;或亲身参与、或扩大宣传,其目的和宗旨是为了增加此次摄影活动的影响力和覆盖范围,在节后上班期间,为祖国的华诞做一个完美的收尾。

  此次活动在我司营运经理的号召和努力带动下,颇见成效,全体书店员工积极配合,全员参加,近20人均上传了或别致,或秀美、或贴近生活的优秀摄影作品,即便有些朋友展现的是生活中的平凡的一点一滴,可也足以体现对此次活动的热情,在这个秋意渐浓的金秋时刻增添了自己的一抹独特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