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念是什么?是指人们对某种观点、原则和理想等所形成的内心的真挚信仰。信念是人的精神支柱,人的心中有信念才能勇往无前。绥化中支有这样的一个女孩,她在富德生命人寿绥化中支已经超过10年,历经11任营服经理,亲身经历了富德生命绥化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从无人问津到现在的主动咨询,她就是今天的主人公——王爽。

  王爽老师10年期间,一直都在营服工作,从最开始的综合内勤提升至组训岗位,人人都知道,营服工作的压力非常大,在海伦营服,作为E类员工,她基本上负责了80%的事情,营服经理负责大方向,落实任务目标等内容,她既负责营服的日常经营,水电,取暖,快递等,早会经营,新人班,主管培训等都要由组训担任。在这10年期间,也有一段是海伦营服仅有她自己,从早忙到晚,她把所有的时间,精力都付出给了海伦营服,付出给了海伦的团队。导致她都没有时间陪伴孩子的成长,给自己也累出了一身的毛病。基本上隔一段都要喝汤药调养。所有外勤伙伴都非常喜欢王爽老师,同时也非常心疼她。所以在面对王爽老师时,外勤人员都非常听话,每天坚持拜访,签单增员。为了能够让王爽老师正点下班,周末不加班,所有人都不计算自己的利益,增员,上单,达成海伦营服目标。这也让王爽老师非常感动,我想正是因为外勤人员的举动,齐心协力,共同为海伦营服的未来发展而奋斗,才让王爽老师一直坚持在一线工作把。

  坚定信念,奋勇前行这也是王爽老师的座右铭,我想富德生命就是她心中的信念,她希望富德生命人寿快速发展,成功跻身于行业前列,她不断的在一线奋力拼搏,创造价值,奋勇前行!

  (文/绥化海伦李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