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亚平经理2012年加入富德生命人寿七台河中支,转眼间已经服务公司8年时间,自加入公司伊始一直服务于前线,经常工作常态是“白加黑、五加二”,所在条线一直在分公司系统排名靠前。 

  续期战绩可圈可点,荣誉可未令人难忘,在业务飘红的同时亚平经理也失去了一位亲人,2019年11月28日首爆,收展部亚平经理最亲的姥姥于11月27日过世,与亚平经理熟悉的同事都知道,亚平经理从小生下来没一个月就被父母送到姥姥身边抚养,一直到了7岁上学才回到父母身边,每年寒暑假都是在姥姥身边度过,感情深厚可非一般。亚平经理强忍亲人离世的悲痛及时安排布置手头工作,陪着母亲急忙赶往乡下姥姥家,面对亲人的突然离世,亚平经理悲恸之余不忘工作,11月28日大早上又驱车近2个小时返回到工作单位,因为当天是开门红首爆第一天,并且有一新人要录入系统,机构没有内勤,只能亲自自己回去操作,并对开门红任务进行了紧急安排部署,经过工作严密部署与准备,七台河又在2019年的开门红拔得头筹。就是这样舍己忘我工作,让续期条线一年年取得了不菲的成绩。

  在七台河中支亚平经理已经走过8年春秋,但是前进的脚步从未停下,不断奋进。生活中,面对困境,我们常常会有走投无路的感觉,不要气馁,坚持下去,要相信年轻的人生没有绝路,荣耀在前方,希望在拐角。只要我们有了正确的思路,就一定能少走弯路,找到出路!青春奉献给最美的事业,在最美的芳华里与保险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