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如白驹过隙,已经到了2020年的11月,还有36天就是中国的传统节日,元旦对于寿险行业从业者传统节日也是特别的重要,但是作为一名分区经理也有一个团队长的责任。

  从2020年开始,开场就惊艳全国,从2月份的武汉封城到10天建设雷神山,中华民族的每一个儿女“全民抗疫”发扬着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作为保险行业的我们也不甘示弱,在疫情期间送去上亿的保障,同时马玉苹经理在疫情期间也给60多位客户送去上千万的保障,充分体现的保险是一份大爱的事业。临近年末的收官,上半年虽然受到了疫情的影响,整个保险行业包括鸡东营服的整体业绩都受到了影响,年度任务面临着严峻的考验,在此时间紧任务重的时刻,马玉苹经理没有忘记刚来到寿险行业的初心,勇于承担起作为分区经理的责任。最近两个月的她:十月8件40291元,十一月截止目前6件、保费30550元每个月至少给8为客户送保障,按照寿险行业的10:3:1法则来算,8签单就需要有24个有意向的计划书,80个客户的拜访量,折合到每天就需要达成3个拜访量。

  “每日三访,黄金万两”又有谁能够真的做到每日三访那?她从事保险行业5年来真的是在坚持当初自己设立下的目标每天至少三访,在此收官在即之时,你能够守住自己的初心,担当自己的责任是难能可贵的。(文/鸡西中支 王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