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女士今年50岁,20多岁开始经营布匹生意,从一家店面逐渐增加到五家,又在三亚开了租车行,小日子过的风声水起、其乐融融。2020年11月孟女士因“子宫恶性肿瘤”在天津手术,术后孟女士想起多年前曾在富德生命人寿保险公司投保了一份吉祥三宝的寿险,回家后找出保单并及时向保险公司报案。

  接到报案后经系统查询,孟女士2011年投保了《生命吉祥三宝A款两全保险(分红型)》并附加了5万元的定期重疾险。公司理赔人员立即联系客户家属了解事情经过,并向其家属解释重疾条款告知理赔所需资料。12月末客户家属到公司柜面提交了理赔资料。2021年元旦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理赔人员系统受理该案件,当天下午5万元理赔款即转至孟女士银行账户。孟女士非常感慨,自己的经济条件一直不错,怎么就没有认识到保险的意义呢?通过此次理赔才真正的认识到,保险公司不但真的承担保险责任,理赔服务还如此方便快捷。

  现代社会巨大的生存压力和不断恶化的生存环境,使人们身体素质逐年下降、心理承受能力频遭挑战。富德生命人寿把客户珍视为公司最宝贵的财富,以诚信、专业的服务为客户提供保险保障,以维护客户身心健康为己任,我们用爱和责任持续提升客户的生命价值和人生价值。(文:双鸭山中支营运部-范艳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