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人常常感到自己很平凡,因为自己没做出什么惊天业绩,但是,恰恰是这种平凡,让人们感动,让人们振奋,因此,我们不能忽略了自己存在的价值,以及在生活中所起到的作用,在这每一件平凡的事情中,涌现出不平凡的人与事。

  齐齐哈尔中支张丹自2016年加入生命人寿,初入职场任契约岗位,契约岗这个职位作为基层工作人员非常重要,契约岗给大家的印象就是普通平凡,完全不出彩,可就是这样一个默默奉献的职位确如此重要,张丹就在这个岗位上默默的工作了近5年,对待工作一直认真诚恳,恪尽职守,战战兢兢,虽无轰轰烈烈的事迹但始终坚持用脚踏实地、勇于担当,用自己温暖、真诚的笑容服务。

  张丹能很好的服务好每一位业务人员,专业技能上,她永远规则、笔记不离手,业务人员咨询时,她认真聆听用心回答,遇到自己不懂、不熟练的问题,及时请教其他人员,第一时间给予答复;工作态度上,她认真仔细,虚心请教,自己的本职工作能够以最快的速度、最好的状态、最佳的水准来消化、来完成;服务态度上,她永远乐观向上,细心温暖。

  张丹同仁这一过程经历了很多汗水、泪水,也付出了很多成长的代价,不过这一切都是值得的,她总说自己与生命共成长,愿她与生命共成长,与富德同翱翔。齐中支营运部 栾晓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