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富德生命七台河中支凤凰团队中有这样一位分区长,她一直坚持诚信于心,客户至上的原则,工作上兢兢业业,尽心尽力地服务客户,取得了卓越的成绩。在工作中,以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为动力,各项工作都尽职尽责,诚信、专业、感恩、敬业是她的工作态度,因此也为千家万户送去了保障。她就是本级营服刘敏高级分区经理。

  刘敏高级分区经理在客户经营方面有着自己的想法和做法,为在团队中树立典范,复印优秀,带动更多的营销伙伴关注客户经营与服务,创新工作方法,我们为她做了一次专访,在专访中刘敏高级分区经理谈出了她自己的真实感受。

  刘敏从踏入寿险这个行业以来,一直坚信信念决定力量,态度决定高度,相信相信的力量也是她的人生格言。首先她很感谢这个寿险行业,我们富德生命和一起努力的老师家人们,在这里才使她能有机会接触更大的舞台,去成就自身的价值——感恩公司。其次对于这份工作,她个人觉得如果想做好,就一定要从心里认可这份工作,并把它当作一份事业来从事,才可能去成功。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而每行的状元一定是全身心的投入进去才可以的。既然做了这行,她就想打造出她个人的一个品牌出来。刚入行的时候听过很多大名鼎鼎的行业人物,提起她们的名字就像一个品牌一样,所以她当时就下定决心要用她的服务创立好的口碑,用心去经营她的客户,她也要打出自己的名声来。做保险更多的是交心的过程,别人从心底认可你,你才在这个行业里有价值。所以她觉得要是说秘诀,也没有什么秘诀,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在正确的时间做应该做的事情,简单、相信、听话、照做,就能够获得你想要的。一路走来,她经历了很多,实现自己梦想,坚持走绩优这条路也不是一帆风顺的,她曾坚定的说支撑她的就是她的目标感——始终在向着更高的目标在努力。(文/七台河中支营销部肖海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