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让广大客户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富德生命人寿客户节的相关活动,以及建立客户与富德生命之间的良好关系,鹤岗中支响应公司活动号召,积极开展客户节相关活动。

  感恩广大客户一路以来的支持与相伴,延续客户服务活动的主题,全面推进以春、夏、秋、冬四季为划分,有节奏地开展客户服务活动。2021年度VIP新春艺术活动已经圆满落幕,接下来5月至8月期间还会陆续向广大客户们呈现“欣德修夏”第十五届客户节主题活动,为客户打造全新体验,提升公司知名度及美誉度!

  富德生命人寿客户服务活动自开展以来,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特别好评,从每年举办的音乐会,现场儿童话剧、线下亲子活动、线上趣味答题、客户徒步活动、VIP客户回馈活动等等,分别从文化、传承、生活、娱乐、健康等等方面,倡环保理念、承“红船精神”展运动风采、环保手抄报大赛、亲子植树、红色诗歌朗诵会、亲子运动会、家庭总动员,持续为客户们展现了富德生命人寿“活动全年无休,服务永不落幕”承诺。

  富德生命人寿将继续秉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用最优质、最专业、最贴心的服务,为客户带来精彩纷呈的尊享体验!与广大客户一起共赴2021年的每一个季节,体味生命的味道,共享生命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