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于保障 终于传承”,5月15日中英人寿黑龙江分公司携手中粮信托、新浪黑龙江联合发布保险金信托计划。本次发布会邀请到各行业企业家、保险公司业务精英150余人共同参与。

  “把握财富传承脉搏,构建金融服务生态圈”,随着中国财务管理市场逐步走向大资管时代,越来越多的高端客户群体开始从“创富”过渡到“守富”阶段,对于专业化财富管理表达出多元和复杂的需求,促使财富管理领域逐渐成长为综合金融服务领域!中英人寿在这场变革中,迅速响应用户需求,成为黑龙江省首家召开“中介论坛”与“保险金信托发布会”的金融保险服务公司!

  保险金信托基于家族信托的本源功能,将保险与信托进行跨领域结合,完美融合保险的确定性杠杆性与信托的灵活性独立性,实现保险法律关系与信托法律关系相结合,有着双重保障、双重保密的功能,为高净值客户提供路径明确的财富传承工具。

  本次活动邀请到中英人寿资产管理中心高级投资经理牛伟松先生,带来经济发展新格局及资产配置思考内容分享。对过去、未来、国内、国际经济形势进行了剖析和个人观点阐述。

  本次活动还邀请到中粮信托家族办公室负责人吴海波先生,带来家族信托项目介绍,以及与中英人寿合作推出的“丰润传家”保险金信托产品特点介绍。

  在活动的最后,中英人寿中介事业部经代渠道主管高刚峰、中英人寿黑龙江分公司总经理何华、中粮信托家族办公室负责人吴海波、新浪黑龙江副总经理李悦、中英人寿资产管理中心牛伟松、中英人寿黑龙江分公司副总经理周卫东共同启动“中英人寿黑龙江分公司保险金信托计划”。

  本次中英人寿与中粮信托联手打造的传家服务正式落地黑龙江,为高净值客户实现子女、孙子女等多代有序的资产传承,提供了以保险保障为核心的综合家族传承解决方案,以及全生命周期现金流和风险防范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