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更好地服务客户、回馈社会,将客户节打造成“品牌影响力大、客户满意度高、业务助推力强”的服务平台,结合客户需求和社会热点,以关爱儿童与青少年健康成长为主线,围绕将围绕“绿色环保”、“建党100周年”、“东京奥运会”等主题热点,富德生命人寿于5月至8月期间开展“欣德修夏”第十五届客户节活动。富德生命人寿绥化中支为回馈VIP客户对富德生命人寿一如既往的支持与厚爱,以客户体验为中心,为提供给客户最优质的服务,是富德生命人寿一直追求的目标。一直以来富德生命人寿绥化中心支公司通过向VIP客户提供个性化人文关怀的各项增值服务活动,让客户充分体验富德生命人寿的贴心服务,感受富德生命人寿的贴心服务。2021年富德生命人寿绥化中支也将继续砥砺前行,为公司的新老客户送去更加超值的服务。

  “优质服务,悉心维护”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是富德生命人寿的责任。“欣德修夏”第十五届客户节活动期间,富德生命人寿不仅带领客户体验丰富多彩的客户活动,还为五月的VIP客户提供了“生日专享礼遇”等服务活动。入围公司服务范围内的公司VIP客户在生日当月会由公司客服人员为其送上当地大型购物场所的购物卡一张。

  通过“专享礼遇”活动,有效的拉近了与客户的距离,当客户收到公司准备“专享礼遇”购物卡时,脸上欣喜的表情是对公司服务最好的奖励。客户满意是我们前进的动力,富德生命人寿绥化中支将继续秉承着“专业经营,诚信服务,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为广大客户送上温暖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