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提高公司品牌影响力,助推公司业务发展,2021年,富德生命人寿延续以往“心手相连,生命有爱”的客户节品牌,推出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五届客户节。

  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五届客户节于2020年5月25日至8月31日举办。此届客服节以“欣德修夏”为主题,围绕“绿色环保”、“建党100周年”、“运动亲子”等热点开展线上线下主题活动,旨在与广大客户携手共进,传承中华民族振奋前进、驰而不息的拼搏精神,共同迎接美好新时代。

  活动期间,富德生命人寿还将通过“优质服务体验”活动为广大客户提供贴心暖心的增值服务,如尊享代驾、电话医生、免费补发保单、VIP个性化保单定制补发等,为客户带来全方位守护。

  作为富德生命人寿与客户一年一度相伴同行的品牌活动,客户节已经成为公司与客户加强沟通和交流的服务平台。富德生命人寿哈尔滨中支将始终遵循“以人为本 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感恩回馈广大客户。借助客户节活动,富德生命人寿哈尔滨中支不仅希望能为客户提供最优的服务、打造更好的体验,更希望能给客户的生活增色添彩,与一直陪伴广大客户共享生命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