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住七台河的W女士,今年38岁,正是上有老下有小的年龄。2017年4月18日以及2017年5月18日王女士母亲为其分别投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27万、《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0.5万,《富德生命附加每日补贴医疗保险(A款)》。

  然而风险总是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突然来临,W女士2021年4月身体不适,于是前往北京某医院住院治疗。高额的医疗费用,孱弱的病人让这个家庭每天都充斥着绝望的情绪,此时W女士突然想起曾购买过的重大疾病保险,随即联系富德生命人寿工作人员进行报案,理赔人员随即开展前置调查。

  2021年8月10日,W女士前往富德生命人寿递交理赔材料,理赔人员确认材料齐全后,快速对相关材料进行了调查核实,经过审核,W女士所患疾病符合《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险责任中重大疾病恶性肿瘤保险金给付条件,公司于2021年8月12日作出理赔决定,给付保险金28.6万元。

  从递交资料到收到理赔款,仅仅用了3天的时间,W女士对富德生命人寿快速的理赔与周到的服务给予了高度赞誉。

  新市民金融服务月期间,富德生命人寿提示您:

  给自己和家人准备一份保险,虽不能杜绝所有的疾病,却能让一个家庭延续前行的希望。生活中并非永远充满阳光,风雨总在不经意间来临,保险或许不能马上驱散阴霾,但是一份适合的保险,正如一把及时撑起的雨伞,为家人遮风挡雨,陪伴他们坚定前行,迎接风雨后的绚丽彩虹。(富德生命人寿七台河中支 刘汉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