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财经>财经要闻>正文

探寻代账创新发展之路 重塑行业转型新升级

来源:新浪黑龙江财经2017年1月10日【评论0条】字号:T|T

  2017年1月6日,由中国总会计师协会主办、中国总会计师协会代理记账行业分会联办、黑龙江弘远泰斯数字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协办的中国代理记账行业的智慧盛宴——“互联网+”代理记账行业会议在美丽的冰城哈尔滨隆重举行。来自龙江省内各地市的会计师事务所、税务师事务所、代理记账公司、财税服务企业200余名与会嘉宾和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中国总会计师协会副秘书长代理记账行业分会秘书长于小青主持

  会议伊始,中国总会计师协会秘书长、中国总会计师协会代理记账行业分会会长高兴国就本次会议及中国代理记账网的上线表示热烈祝贺并发表致辞。

  中国代理记账网是中国第一个面向全国用户实现代理记账在线服务网站,作为代理记账行业创新发展转型之路的先行者,它的上线也备受业内瞩目,各界行业专家、企业高管、财税同行们纷纷发来贺电与祝福。

  随后,在全场人员的共同见证下,中国总会计师协会、中总协代账行业分会领导高兴国、孙莉莉、刘强及研究员裴月在、黑龙江弘远泰斯总经理赵金川等共同开启了中国代理记账网的启动仪式,在启动字标闪动奔腾的瞬间,一个全新的“互联网+代账”服务模式——中国代理记账网正式上线了!这历史性的一刻,标志着中国代理记账行业从此迈入了“互联网+”时代的新征程,同时也为“互联网+代账”新模式在东北地区的落地开花夯实了基础。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兴起,传统代理记账行业的红利占比已逐年呈现递减态势,未来经济增长的更大动力来自于产业升级和技术创新,创新是引领企业发展的第一推动力。在代理记账行业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中国总会计师协会代理记账行业分会率先启动了“互联网+代账”转型的新服务——中国代理记账网。优良的互联网技术支撑了网站强大功能,它不仅能实现代账对接、在线服务、业务问答、培训讲堂、人才招聘,更将引爆代账行业前所未有的智能办公体验。

  会议现场,中总协代理记账行业分会研究员裴月在、中总协代理记账行业分会副会长刘强分别就全国代理记账行业的发展状况及分会会员发展与服务进行了深入透彻地分析,阐述了业内对代理记账行业迎接“互联网+”时代,走创新发展之路的诸多建设性观点,并从管理方式、思想方法、拓展业务上对与会嘉宾提出了诸多重要指导性建议。

 [1] [2] [下一页]

相关报道

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更多>>

24小时排行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更多>>微博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