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愁秋老山容淡,山到秋深红更多。为倡导敬老爱老之风,2017 年 10 月 28 日重阳节,华夏保险黑龙江分公司客服节“重阳活动小组”在分公司负责人姜峰同志带领下,向凯峰养老下属的翡翠城社区敬老分院进行了节日慰问演出活动,向老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送去了丰富的慰问品。

  “最近身体怎么样?”“儿女们经常来看望吗?”姜峰同志与老人们亲切交谈,关心老人日常生活起居、身体状况,和老人唠唠家常,嘱咐老人注意身体,并亲自将蛋白粉、牛奶、早餐饼、水果等物品送到瘫痪卧床老人的床前。随后华夏保险的员工还为老人们表演了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员工们热情洋溢的表演将全场气氛调动起来,歌舞、小品等节目精彩纷呈,赢得老人们阵阵的掌声和笑声。养老院以及社区来参加活动的老人们也情不自禁地与华夏员工倾情互动,纷纷上台表演。这也展现了她们对美好生活的热情向往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演出结束后,华夏保险“重阳活动小组”为老人们准备了热腾腾的饺子,并为行动不便的老人送到床前,与老人一起欢度了这一传统重阳佳节。

  活动结束时,老人们依依不舍的握住华夏保险员工的手,感谢他们带来的节目和礼品,陪他们渡过一个难忘的重阳节。凯峰养老机构的辛老师以及翡翠城社区分院的胡院长激动的说:“华夏保险将敬老爱老做到了实处,老人们最需要这样的关爱!”

  慰问活动给老人们带来一份不一样的欢欣,用心陪伴给老人们送去了长命百岁,幸福安康的深切祝愿。用心关爱老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养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华夏公益一路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