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响应总公司极速赔、诚信赔的号召。借助行业领先的科技团队大力推广平安养老险倾力开发的平安“好福利”、E企赢等多个用户极速自助平台,从客户角度出发、捕捉客户最真实的需求。高效的专属团队审核,超级网银支付,标准件最快1日结案;便捷的操作流程,随时随地申请理赔,不受时间地域限制。

  为了让更多的人享受到快速、便捷的理赔服务,平安已推出好福利一键代办功能。自2018年4月1日起,除“重疾、身故”案件以外,其余“意外、医疗”等将不再收取线下理赔案件,客户不用在百忙中抽时间赶赴柜面办理案件,省时省力轻松赔付。

  近日,分公司工作人员走近客户深入前线在各营业区召开多场客户说明会,针对线上操作流程进行深入浅出的宣导讲解,阐述了自助投保续保、网上保全、自助理赔等几项操作流程的迭代更新及使用的便利性,此举使广大客户对这种高效便捷的方式有了更透彻的了解,得到了客户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