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百年人寿大连分公司2018年VIP客户节开幕以来,各种活动相继开展。继百+直播、健康军令状小游戏、客户日本海外体检等活动后,又迎来大连分公司第一位客户去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做专家会诊。

  百年人寿大连分公司客服人员前期帮忙预约,过程中安排专人接送客户至医院做会诊,然后全程陪同会诊,过程十分便捷方便,省去了客户很多麻烦。

  就诊过程中,客户不断感谢:“多亏了公司安排的专业陪同人员,否则自己在医院不知道要走多少弯路,也搞不清楚挂号就诊的地方在哪,自己更是预约不到专家为自己会诊。百年人寿用短短几天的时间就为自己预约到了一直预约不到的专家,真是帮助自己解决了目前最大的难题。”客户更是十分感谢公司特意为他安排了陪同人员,陪同途中,不仅为客户准备了水,更是耐心解答客户的任何问题,客户称:“整个过程十分贴心,服务周到,感受到了公司对客户无微不至的服务。”

  作为百年人寿大连分公司第一个专家会诊的服务案例,我们会汲取经验,寻找不足,越来越完善我们的服务。我们将继续秉承“悦客户以服务”的服务理念,为更多的客户提供越来越完善、周到的服务。

  百年人寿客户节,活动在继续,服务在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