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哈马季,数以万计的心脏即将再一次开始同一频率的振动,在这一刻,马拉松不仅是一种运动,更是一种精神、一种态度。

2019年哈尔滨国际马拉松赛道线路图2019年哈尔滨国际马拉松赛道线路图

  预热哈马,宝能先行

  8月25日,由中国田径协会、黑龙江省体育局、哈尔滨市人民政府主办,哈尔滨市体育局、哈尔滨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协办的哈尔滨国际马拉松赛即将在哈尔滨太阳岛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三万余名参赛者齐聚冰城,一场盛大体育竞技角逐即将拉开序幕,对此央视将全程进行直播。在此之前,宝能发起的挑战赢取哈马迷你马参赛资格活动掀起全城参与热潮,为哈尔滨马拉松强力预热。

  2016年哈马首届举办就一举摘得中国田协铜牌赛事,并获“最美赛道”特色奖项,被跑友评为“零差评”赛事、获“小东京”称号;2017年第二届举办更是凭借出色的竞赛水平、优秀的服务品质、完美的组织安排,直接越级银牌荣升金牌赛事。

  作为哈尔滨及周边地区最具规模、最具影响力的户外大型路跑体育赛事,哈马比赛路线几乎穿过了哈尔滨大部分著名的景点,全程经过中央大街、防洪纪念塔、阳明滩大桥、哈尔滨大剧院等,体能挑战的同时,更为广大运动健将带来视觉盛宴。

  传递健康,筑梦未来

  “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韧不拔、永不放弃”,这是马拉松运动的精神内涵,是从竞技体育中延伸而出的一种生活态度,更是宝能始终传递的理念与态度。

  2019年,是哈尔滨马拉松的第四年,更是宝能集团入驻哈尔滨并赞助哈马的第一年,宝能集团始终致力于传递健康生活方式,希望让更多人在跑步中,得到健康,觅得真我。宝能城市发展建设集团秉承宝能“创造美好生活”的信念,依托品牌影响力及产业协同效应,为区域人居发展、经济增长创造更多可能,充分发挥宝能四大产业优势和资源优势,将产业地产与城市发展相结合,积极推动城市现代化进程,点亮城市美好未来。

  行者无疆,永不止步

  27载宝能携4大产业,为振兴哈尔滨而来,一种拼搏进取的哈马精神在此刻传承,一股奋发向前的力量在这里延伸,一股更快更强的梦想即将在这里汇聚,一座城市的狂欢即将在这里启幕,在全城仰望中,宝能助力哈马,敬献城市乐跑一族,用奔跑传递共创未来的强劲足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