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5月29日下午,中国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营业部隆重举办“建设银行 贷动未来”普惠金融、消费金融系列产品媒体推介会。

微信图片_202005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对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造成了很大的冲击。建设银行作为国有大行坚守初心,担当作为,全力为民,围绕中央提出的“六稳”“六保”要求,在发挥传统金融优势的基础上做好新金融的加法,针对疫情期间社会的痛点难点问题,努力提供金融解决方案,同时,通过与主流媒体深化合作、优势互补,借助媒体优势力量链接供需双方,让更多普惠便民的金融产品被大家看得见、找得到、用得上,为更多需要帮助的经济个体提供覆盖面广、针对性强的金融服务,助力冰城经济加快恢复。

微信图片_

  龙江建行作为省内金融机构服务实体经济的主力军,始终以独有的金融科技力量赋能地方发展、造福龙江百姓,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更是充分运用现代科技手段创新推出多款“硬核”产品,在客户主体上涵盖企业和个人、在使用用途上涵盖经营和消费,产品多达近百款。此次集中推介的“云税贷”、“账户云贷”、“结算云贷”、“云电贷”、“抵押快贷”、“个体工商户经营快贷”、“个体工商户抵押快贷”、“商户云贷”、“收单云贷”等系列普惠金融产品,可以有效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慢、融资贵的问题,真正为小微企业造血输氧,帮助它们走出困境;针对个人客户的“快贷”系列产品,可以有效支持存、贷、花一体化,为城市居民和广大农户解决全方位的金融需求,满足在疫情中催生的新型消费、升级消费需求。这些信贷服务基本都可以通过建行“惠懂你”APP、手机银行等线上渠道实现全流程办理,只需动动手指,就可以在手机上轻松完成操作,同时在价格上也体现了建行与社会各界“团结一心 共克时艰”的决心与诚意。

微信图片_20200530091307

  “善治病者,必医其受病之处;善救弊者,必塞其起弊之原”。此次普惠金融、消费金融系列产品的推介,彰显了建行与时代同进步、与国家共发展、与百业齐繁荣的担当和决心,也是建行以客户为中心,践行普惠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又一次有力实践。通过与主流媒体的强强联手,打通受众市场信息闭塞的痛点,以一池金融活水,在“稳”大局、“保”底线这场大考中与小微企业一道,助力复工复产,推进复商复市,振兴冰城百业千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