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财经>金融理财>正文

一季度银行理财能力综合排名出炉:兴业工行招行居前三

来源:新浪财经2016年4月28日【评论0条】字号:T|T

  普益标准对2016年1季度银行理财产品存续规模总量进行了估计。293家商业银行(不包括外资银行)季末存续共计44008款理财产品,存续规模估计为22.63万亿元,本季度日均在售产品数量为1604款。

  此次银行理财能力排名以2016年1季度为观察期。普益标准对观察期内各家银行的理财产品进行统计与评价,同时辅以评估问卷调查的形式对各家银行理财业务的产品研发、投资管理、产品销售、信息披露等方面进行考察与分析。本次排名对象为所有在本季度发行过产品的内资银行或本季度未发行产品但有产品到期的内资银行,共计293家;其中包括全国性商业银行18家(国有银行6家、股份制商业银行12家),城市商业银行109家,农村金融机构166家。本季度收益能力排名囊括了所有预期收益型产品(包括封闭式、半开放式和全开放式产品)和净值型产品。

  2016年1季度,银行理财能力综合排名和单项排名结果如下:

  理财能力综合排名前五的全国性银行依次是兴业银行(601166,股吧)、中国工商银行、招商银行(600036,股吧)、中国民生银行、中信银行(601998,股吧);城市商业银行中,理财能力综合排名前五的银行依次是江苏银行、南京银行(601009,股吧)、北京银行(601169,股吧)、珠海华润银行和包商银行。农村金融机构排名前五的银行分别为广州农村商业银行、广东顺德农村商业银行、青岛农商银行、厦门农村商业银行和东莞农村商业银行。

  银行理财发行能力排名前五的全国性银行依次为中国工商银行、招商银行、交通银行、农业银行和建设银行;发行能力排名前五的城市商业银行依次为江苏银行、上海银行、北京银行、南京银行和包商银行;发行能力排名前五的农村金融机构依次为广州农村商业银行、江南农村商业银行、广东顺德农村商业银行、东莞农村商业银行和厦门农村商业银行。

  银行理财收益能力排名前五的全国性银行依次为渤海银行、兴业银行、招商银行、邮政储蓄银行和光大银行(601818,股吧);收益能力排名前五的城市商业银行依次为江苏银行、南京银行、北京银行、长沙银行和珠海华润银行;收益能力排名前五的农村金融机构依次为广东顺德农村商业银行、广州农村商业银行、上海农村商业银行、青岛农商银行和山西河津农村商业银行。

  风险控制能力排名前五的全国性银行依次为中国民生银行(600016,股吧)、中信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光大银行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风险控制能力排名前五的城市商业银行依次为是北京银行、江苏银行、南京银行、珠海华润银行和青岛银行;风险控制能力排名前五的农村金融机构依次为广州农村商业银行、广东顺德农村商业银行、青岛农村商业银行、厦门农村商业银行和东莞农村商业银行。

  理财产品丰富性排名前五的全国性银行依次为兴业银行、中信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和广发银行;理财产品丰富性排名前五的城市商业银行依次为杭州银行、北京银行、齐鲁银行、泉州银行和浙江稠州商业银行;理财产品丰富性排名前五的农村金融机构依次为广州农村商业银行、上海农村商业银行、广东顺德农村商业银行、南海农商银行和长春发展农村商业银行。

  信息披露规范性排名前五的全国性银行依次为中国民生银行、渤海银行、华夏银行(600015,股吧)、中国农业银行和中国银行;信息披露规范性排名前五的城市商业银行依次为河北银行、长沙银行、南京银行、包商银行和江苏银行;信息披露规范性排名前五的农村金融机构依次为上海农村商业银行、广东顺德农村商业银行、鄞州银行、江门融合农村商业银行和南海农商银行

相关报道

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更多>>

24小时排行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更多>>微博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