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财经>金融理财>正文

凭借“一闪通•云闪付” 招行信用卡发力移动支付

来源:新浪黑龙江财经2016年6月8日【评论0条】字号:T|T

  近年来,随着移动支付技术不断推进,越来越多的手机用户享受到更为便利的支付生活。得益于智能机用户增量的爆发,移动支付产业也呈现几何式发展。据中国人民银行发布的《支付体系运行总体情况》显示,我国移动支付业务已连续两年增速超过100%,最新一季的移动支付业务笔数与金额增幅更是达到了253.69%和194.86%。

  在移动支付领域众多支脉当中,基于NFC技术推出的近场支付产品则成为未来发展的一大潮流。向来敢为人先的招行信用卡在业界最早提出“剪掉信用卡”,并先后推出了“手机钱包”、“一招过”、“招行积分付”、“一闪通·云闪付”(HCE、Apple Pay)等产品,探索移动支付更多的发展空间。招行信用卡推出的系列移动支付产品和服务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拥趸,仅以“一闪通·云闪付”Apple Pay为例,其持卡人的绑定量和使用率都位居行业前列。

  创新移动支付模式

  随着国家“互联网+”战略的逐步落地,移动革命全面铺开。对此,招行信用卡可谓是未雨绸缪,早在2012年便开始了移动互联战略布局,将信用卡的支付、信贷、服务迁移到移动终端,成功打造了千万用户级别的掌上生活App平台。掌上生活App的诞生,一方面顺应了客户日益变化的用户体验需求,另一方面则为招行信用卡移动支付产品孵化与连接,提供了有力的技术与平台支持。由此,招行信用卡具备了将优质的支付服务与积淀十余年的安全服务体系快速转化为移动支付创新的能力,不断推陈出新。

  去年“双十二”,招行信用卡正式发布了基于NFC近场支付技术的“一闪通·云闪付”产品。招行信用卡“一闪通·云闪付”的出现,让手机与NFC近场支付技术嵌入更深,从而直接转化成为更方便、更快捷、更安全的支付工具。

  该产品无论是注册还是使用,流程都极为方便、易于操作,充分体现了“轻、快、好”的特点:持卡人通过具有NFC功能的智能手机下载掌上生活App,绑定信用卡即可开通“云闪付”功能;在超市、商场收银台带有“云闪付”标识的POS机前,收银员输入支付金额后,消费者只需点亮手机靠近POS机附近,在“滴”的一声后输入密码,就完成了整个支付过程。

  相比于依靠实体介质存储信息的其他非接触式支付方式,招行信用卡“一闪通·云闪付”直接舍弃了物理卡片,生成了一张“云闪付卡”,动态密钥、云端验证技术的使用让产品在安全性方面有着大幅提升,直击用户消费“痛点”。除此之外,招行信用卡持卡人在使用“一闪通·云闪付”Apple Pay时,用户一旦绑定银行卡,Apple就会生成一个独有的、私密的设备帐号,并安全地存储在手机芯片中,每次交易都使用一次性的唯一动态安全码进行授权,手机或Apple服务器上不会留存任何个人信息。

 [1] [2] [下一页]

相关报道

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更多>>

24小时排行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更多>>微博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