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财经>金融理财>正文

黑龙江建行“庆安模式”助力小微服务三农

来源:广告2017年1月11日【评论0条】字号:T|T

  黑龙江建行“庆安模式”助力小微服务三农,

  推介会当日实现签约360亿元

  1月10日,中国建设建行黑龙江省分行“庆安模式”推介暨三农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会在哈尔滨和平邨宾馆隆重举行,本次推介会求真务实高效,现场实现签约360亿元,这标志着黑龙江建行支持小微、服务三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也标志着建设银行与政府及有关各方的合作再谱新篇章。本次推介会亮点纷呈,不仅创新主题吸引眼球,社会各方戮力同心、紧密合作的良好氛围,也让这个冬日褪尽寒霜分外温暖。

  看点一:高规格——政企银各方代表云集,200余人的现场场面热烈、座无虚席。

  政府代表:省工信委副主任方安儒,人行哈尔滨中心支行副行长张会元,省银监局副局长刘丽欣;鹤岗市副市长谢殿才、双鸭山市副市长唐丽华、齐齐哈尔市委副秘书长孔巍,以及我省十一个地市政府、二十七个县(市)区政府和相关部门领导。

  企业代表:浙江农发集团总经理施小东,黑龙江绿色农业发展集团董事长毛利豪、北大仓粮油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张世文、绿农瑞丰农业服务公司董事长李旺、可牛农业服务公司董事长康可新及十五个县市合作社和农产品加工企业代表。

  专家代表:省委党校政策研究室侯凯博士、哈尔滨商业大学杨海英副教授。

  建设银行代表:黑龙江省建行副行长于宁哲、张连刚,省分行相关部门及分支行相关领导。

  看点二:高效率——2个小时,九项内容,环环相扣,务求实效。

  推介会上建行黑龙江省分行副行长于宁哲、浙江农发集团总经理施小东分别致辞;建行黑龙江省分行小企业业务部总经理郝宇彤就“庆安模式”涉农金融服务作了详细介绍;建行“庆安模式”样板行——庆安支行行长杨海涛分享了成功经验;绥化市农委主任门贵昌、庆安县县委副书记于雷、黑龙江绿农集团董事长毛利豪分别作了发言;政银双方代表签署三农战略合作协议;政企银三方代表正式启动庆安模式涉农金融服务仪式……从“庆安模式”的推广意义、助力三农的实际运用、社会价值的回报体现,政银企社会各方均以积极作为和不俗成绩彰显着责任担当和加快“庆安模式”在全省全面推广复制、落地生根的信心和决心!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更多>>

24小时排行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更多>>微博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