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8月26日)早上7:30,2018哈尔滨国际马拉松赛准时鸣枪开跑。来自冠名商哈尔滨银行的“千人跑团”继2016、2017两度亮相之后,再披战袍,集体征战哈马,其中近百人为马拉松和半程马拉松参赛者,均顺利完成赛事。至此,哈尔滨银行累计约4000人次三战哈马。

  哈尔滨国际马拉松首届赛事举办于2016年,仅两届之后即跻身中国知名赛事行列,每届赛事都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近3万名马拉松爱好者的参与,周到且充满地域特色的赛事服务更是备受赞誉。2018年1月,哈马从首届“铜牌赛事”直接越级为中国田协“金牌赛事”。

  作为哈马赛事连续十年的冠名商,哈尔滨银行既是哈尔滨市马拉松运动的首倡者和有力推动者,也是马拉松运动的受益者,“挑战自我、开拓创新、追求卓越”的马拉松精神已成为企业文化的核心元素。一年一度以“小哈马”著称的哈尔滨银行(集团)春季环太阳岛马拉松赛,被看作哈尔滨国际马拉松的预热版;哈马开跑前夕的“哈尔滨银行马拉松之夜”活动,因其参与者均为热爱跑马的企业家和商界精英而备受关注。

  据悉,早在2015年8月,哈尔滨银行正式成立了“哈跑e族俱乐部”,全行有超过一半员工加入俱乐部,各地分行均成立了俱乐部分部。俱乐部成立三年来,定期组织员工坚持科学训练,强健体能,备战哈马。在此基础上,哈跑e族俱乐部还积极组织成员参与分支机构所在地的城市马拉松比赛,如大庆马拉松、大连马拉松、成都马拉松等,均取得良好成绩。

  值得一提的是,三年来,哈尔滨银行充分发挥自身在推动马拉松运动方面的影响力,为社会各界特别是合作伙伴、广大客户和员工家属,提供诸多理解哈行所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理念的机会,以期对哈行大力弘扬的“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忍不拔、永不放弃”的马拉松精神有更加感性的认识,寻求机会联手协作,共同用速度和激情去体验马拉松的无穷魅力,用拼搏和汗水去演绎个体生命和企业发展的无限精彩。此外,为了给参赛选手加油助威,营造健康阳光、积极向上的赛事气氛,三年来,哈尔滨银行哈尔滨分行累计近千人次组成哈马啦啦队,为参赛者加油助威。

哈尔滨银行“千人跑团”整装待发哈尔滨银行“千人跑团”整装待发
党委书记、董事长郭志文率团奔跑党委书记、董事长郭志文率团奔跑
哈尔滨银行“千人跑团”征战哈马哈尔滨银行“千人跑团”征战哈马
哈尔滨银行“千人跑团”成员并肩奔跑哈尔滨银行“千人跑团”成员并肩奔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