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日至3日,“第十三届中国保险创新大奖”颁奖盛典暨第十一届中国保险文化与品牌创新论坛在西双版纳隆重举行。百年人寿凭借强劲的发展势头和良好的经营状况,入选“中国保险企业年度竞争力排行榜”,荣获“2018中资人身险公司综合竞争力排行榜20强”称号,同时,百年人寿日益扩大的品牌影响力和极具竞争性的产品设计,也获得评委会的一致认可,荣膺多项大奖。其中,百年人寿荣获“年度最具影响力保险品牌”;百+服务荣获“年度服务创新奖”;百年康倍保重大疾病保险荣获“最具创新力保险产品”;百年臻选重大疾病保险荣获“最具市场影响力保险产品”;百年如意畅行综合意外保障计划荣获“最佳综合保险保障计划”;百年康惠保重大疾病保险荣获“最佳互联网保险产品”。

  中国保险年度排行榜是由保险文化杂志社联合沈阳工学院、中国保险保障研究中心等保险专业研究机构,根据当年度保险数据进行分析整理,共同推出的年度榜单。榜单发布历时10年,是目前中国保险专业媒体发布的唯一权威榜单。本次创新大奖评委团由行业内专家、媒体、险企高管组成,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运用科学的模型和研究方法评选得出。

  根据中国保险监督委员会的官方数据,百年人寿在2018年1月至8月原保费收入超过311亿元,较去年同期取得了明显提升,市场排名稳中有进,展现了良好的发展势头。作为新兴险企,百年人寿2015年首次实现盈利后,已经连续三年盈利,利润规模不断创造新高。此次入选“2018中资人身险公司综合竞争力排行榜20强”,正是社会对百年人寿的认可。

  2018年,百年人寿在品牌建设上取得了突破性发展。百年人寿赞助了“2018中国杯国际足球锦标赛”、“2018 IRONMAN 70.3 中国铁人三项赛”、“2018年摇滚马拉松系列赛事”,并成为大连一方足球俱乐部官方合作伙伴,百年人寿通过赞助和相关保险服务保障大型赛事的顺利进行,同时也借助大型赛事的影响力塑造品牌形象,传播保险保障理念,进一步促进体育和保险行业融合发展。

  百年人寿此次一举拿下多项大奖,证明了百年人寿多年来坚持内涵价值创造的发展过程中取得的成绩,更彰显了社会对百年人寿的支持与认可。未来,百年人寿将坚定产品服务创新和价值创造核心理念,推动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中国保险市场健康发展,造福保险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