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百年人寿淄博中支快速完成了一笔住院医疗的赔付,贴心高效的理赔服务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肯定,而业界领先的“直付先赔”服务模式更是让客户感到震撼,赞誉不断!

  2018年10月7日,国庆假期接近尾声,百年人寿淄博中支接到系统内分配的翟先生的理赔报案。中支客服部工作人员第一时间电话联系翟先生询问案件的详细情况,了解到出险人翟先生因为肾结石入住淄博市中心医院。电话中,淄博中支的理赔人员向翟先生详细讲解了理赔所需的资料,以及理赔的相关流程,并对其表示慰问。在了解到翟先生家境不是很宽裕,且已垫付了5000元的住院押金时,理赔人员表示可以去医院进行上门理赔服务,帮翟先生进行“直付先赔”服务。

  10月10日,淄博中支理赔人员前往淄博市中心医院,当见到百年人寿理赔人员时,翟先生对工作人员能够进行上门服务表示感谢,表示正是这一人性化的服务,省去了客户来回跑在路上花去的时间和金钱,不仅节约了时间,也提高了效率。淄博中支理赔人员对翟先生已准备好的理赔资料审核无误后,百年人寿总部随即做出理赔决定,为翟先生先行赔付1500元的住院费用,理赔款也即刻打入翟先生的账户。收到到账短信后,翟先生再次感谢理赔人员无微不至的服务,并对百年人寿“直付先赔”表达了高度的肯定,感叹理赔速度之快,闻所未闻!

  百年人寿淄博中支的理赔工作深入贯彻“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直付先赔”服务模式,更是让客户感受到百年人寿贴心与速度相结合的服务体验,进而赢得了更多客户的高度美誉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