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5日宇女士携女儿李女士将一面写有“风险无情、保险有爱”的锦旗送到富德生命人寿鸡西中支,感谢公司专业的理赔。

  宇女士在2017年12月31日为自己购买了一份《富德生命至安意外伤害保险(2013版)》每期保费5016元。2018年1月2日宇女士在早上下楼买菜途中不慎踩空从楼梯上滚下,导致“右肱骨踝骨折”。住院治疗结束的宇女士突然想起之前购买的保险,随即拨打95535进行报案。鸡西中支理赔调查人员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驱车前往24公里外的鸡东县,来到宇女士家中进行探望并告知理赔相关事项。

  根据保险合同条款约定,在宇女士报案180天后鸡西中支理赔调查人员陪同黑龙江省普利斯司法鉴定中心专业伤残鉴定员再次来到宇女士家中对其进行伤残鉴定。鉴定结果为伤残八级,2018年10月24日,经公司审核后,依据条款赔付伤残保险金264000元。富德生命人寿理赔人员良好的服务态度和过硬的专业水平赢得客户及家属的信任和赞扬。

  富德生命人寿鸡西中支一直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在出险客户的家庭面临伤痛与困难的关键时期,以快速、诚信的理赔为客户送去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