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的一个傍晚,年仅28岁的杜先生,在骑三轮电动车从农田回家的路上翻车后不慎摔到头部,经抢救无效死亡。发生如此悲剧,杜先生经营的挡风棉被厂被迫停产了,父母早亡,离异的他仅剩一个年仅8岁的儿子。不禁让人感慨,孩子未来该怎么办。

  杜先生的大哥收拾遗物时意外发现一份保单,看到杜先生2017年通过电话购买了百年人寿的产品如意宝,意外身故保额10万元。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拨打了百年人寿95542报案电话,百年人寿安徽分公司亳州机构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对家属表达诚挚的慰问并走访调查,收到家属递交的理赔材料后,百年人寿安徽分公司迅速启动理赔程序,杜先生出险原因符合保险合同约定的保障责任,2019年1月3日,杜大哥便收到了百年给付的理赔款10万元。

  明天和意外哪个先来,谁也说不准。杜先生的意外身故,让儿子变成了孤儿。心痛之余,杜先生的大哥收到百年人寿给付的保险金后热泪盈眶,声称是百年给了孩子以后的学习生活基金,让孩子心中燃起了希望的火焰。保险不能用来改变生活,却能让生活不被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