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6日,中国民生银行总行林云山副行长一行莅临哈尔滨分行考察指导,并召开哈尔滨分行零售条线工作会议,对零售业务的整体布局和具体业务开拓给予全面指导。民生银行哈尔滨分行党委班子成员、信用卡中心哈尔滨分中心负责人、分行各经营机构负责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零售条线工作会议上,民生银行哈尔滨分行行长常震同志做了分行整体经营情况的报告,详细介绍分行业务发展现状及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对近期零售发展规划进行汇报。随后哈尔滨分行行长助理徐新江同志对零售条线业务基本情况、近期及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民生银行总行林云山副行长在听取汇报后发表重要讲话,重点回顾哈尔滨分行过去五年的发展,并给出分行未来发展的指导意见。林行长重点提到了零售业务的发展路径及整体布局,要求哈尔滨分行要牢固树立财富经营的意识,努力提升客户经营能力,着力打造财富管理驱动型的零售银行;要求分行高度重视零售的组织管理,做好团队的考核与培养。同时,林行长主要从哈尔滨分行个人业务、小微业务、渠道管理、零售考核、重点政策、信用卡、员工培养等方面给出了具体指导和发展建议。

  最后,民生银行哈尔滨分行常震行长再次对总行林云山副行长的亲临指导表示感谢,并针对林行长提出的意见建议表态:虽然哈尔滨分行目前的零售业务规模体量较小,但是分行有信心坚持把零售工作做好,紧跟总行零售业务快速发展步伐,紧抓地区零售业务拓展机会,提高分行零售业务核心竞争力,以更加优质的服务提高客户粘性,争做地区最好的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