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贵行一名个人客户,征信良好,近日想用点钱,请问可以办理信用贷款吗?”由于疫情影响,来银行的客户少了,广发银行哈尔滨分行员工王丹每天都能接到不少这类咨询电话。每当这时,她总会用礼貌、周到的话语带给客户满意的答案:“您好,尊敬的客户,我行正在推出‘薪惠金’现金分期业务,个人客户通过手机线上操作,足不出户就能获得授信额度,马上就能解决资金问题”

  王丹所说的“薪惠金”,是广发银行2020年春节期间推出的借记卡客户专属现金分期业务,全部业务线上办理,非常适合疫情期间的“宅家一族”。对于未办理过广发银行信用卡的借记卡客户,都可以登陆广发银行手机银行申请,纯线上操作,分分钟搞定,无须任何抵押,即刻给予客户信用卡分期额度和个人贷款额度,分别可以用于消费或提现、转账使用。

  据广发银行哈尔滨分行业务人员介绍,薪惠金业务将借记卡业务、信用卡业务、个人贷款业务集于一身,一次办理,网上操作,客户居家就可以体验到方便、快捷、安全的银行服务,克疫情出行之难,解客户消费之忧 ,行客户融资之便,彰显了广发银行践行“为客户服务”的经营理念,该产品一经推出,咨询办理者络绎不绝,深受广大客户关注和欢迎。(供稿:广发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