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纯白的石膏世界,遇上小宝贝的调色盘,会变成什么样的景象,又会呈现出怎样的五彩斑斓?为了丰富百年人寿客户服务活动,加强和客户之间的联系,让客户感受到百年带来的关爱,百年人寿宁德中心支公司于6月1日开展了“快乐六一,彩绘人生”为主题的手绘搪胶娃娃活动。

  活动当天公司邀请了百年的客户以及他们的孩子们一同参加,下午14点30分,简单的游戏环节过后,活动正式开始。形态各异的纯白色搪胶娃娃深得小朋友们的喜爱,有哆啦A梦、皮卡丘、愤怒的小鸟、白雪公主、小飞侠等。小朋友们各自挑选了自己喜爱的卡通人物后,便迫不及待的提笔开始绘画,他们拿着手中的画笔,描绘着自己的搪胶娃娃,并时不时的和身边的父母及邻座的小伙伴交流心得,一个个原本缺少生气的搪胶娃娃,在小朋友们的手中变得色彩丰富、五官灵动、栩栩如生。也让整个活动会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此次活动通过小朋友与爸爸妈妈之间的亲密合作完成图案绘制,增强了孩子的动手能力,增加了亲子之间的感情,同时也拉近了百年人寿宁德中心支公司和客户之间的距离,让客户感受到了百年“家”的文化,为后续百年的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在未来的工作中,百年人寿宁德中心支公司也将持续开展客户服务活动,更好的为客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