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小微企业主笼罩在疫情的阴霾下,店铺无法正常营业,收入大大降低,员工工资无力支付等困难接踵而来,为解决小微客群资金短缺的困难,同时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及监管机构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满足小微业主客群个人及家庭消费及分期需求,中国民生银行哈尔滨分行携手中国银联哈尔滨分公司,大力推广小微普惠信用卡,发挥产品额度可循环使用、用款灵活、按日计息、可满足持卡人不同类型的用卡需求的优势,充分满足小微企业主多样化生活追求,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一是加大广告宣传力度。中国民生银行哈尔滨分行联合中国银联同时在公众号内发布产品信息及优势,同时要求行内客户经理积极转发朋友圈等多种形式扩大助力产品的影响力,让大量小微客户了解我行的产品及政策,广泛扩大宣传范围,将助力产品做到家喻户晓,让有需要的客户可以有效的通过我们的宣传路径申请该项产品,最大限度支持小微客户日常经营及生活所需。

  二是加大便民政策支持。从年费、手续费、利率等多方面落实费用减免政策,切实做到政策落地,优惠到位。聚焦小微客群,对行内小微客户预设白名单,由客户经理逐一与客户对接,了解资金需求状况,为有需求的小微客户办理该项产品,将中国民生银行对小微企业主制定的各项政策落实到实处,有力地引导资金活水流向民营企业,浇灌小微企业,切实做好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