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5日,2020黑龙江省物流行业发展大会在哈尔滨召开。此次大会由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哈尔滨市物流协会和G7智慧物联主办,中国石油大庆润滑油分公司和哈尔滨吉旗检测科技有限公司协办。中国民生银行哈尔滨分行作为金融机构代表受邀参加本次大会。

  据悉,此次物流行业发展大会在国家和行业政策“提高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性和竞争力、更加注重补短板和锻长板”的大背景下召开。与会相关人士和专家学者以降低物流成本,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围绕企业物流体系建设、网络货运综合解决方案、运输安全、金融服务等方面内容展开交流。

  会上,在听取了解物流行业龙头企业、行业专家等关于物流行业的发展方向以及目前面临的降本增效的需求,中国民生银行哈尔滨分行表示可以为省内物流企业在资金结算、收银、贸易融资等方面与物流企业展开深入合作。

  “为民而生,与民共生”,民生银行哈尔滨分行愿为黑龙江省内物流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