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5日,金蝶国际软件集团黑龙江分公司举办企业家联谊会,中国民生银行哈尔滨分行作为唯一银行业代表以特邀嘉宾名义参会。金蝶国际软件集团是中国软件产业领导厂商、企业管理软件龙头企业,金蝶国际软件集团黑龙江分公司依托优秀的管理软件及云服务,与黑龙江地区千余家小微企业开展紧密合作,五十余家优秀小微企业代表出席了此次联谊会。

  会上,中国民生银行哈尔滨分行分别从特别的服务、特别的政策、特别的关爱保障等方面,向参会的小微企业代表介绍民生银行小微金融战略理念、小微综合服务生态圈及丰富多样的产品体系。

  会议结束后,中国民生银行哈尔滨分行小微客户经理与小微企业代表现场对接,具体介绍了我行的小微金融产品及优势,并建立了初步联系,为后续进一步向小微企业提供更加快速便捷的服务垫定基础。

  银行作为普惠金融工作的排头兵,服务好小微企业是银行普惠金融工作的重要内容,通过小微金融特别服务年系列活动,中国民生银行哈尔滨分行不断走进小微企业,与小微企业客户“彼此相连”,共创无限希望与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