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信用卡,我们早已司空见惯。大多数的年轻人手持的信用卡不止一张。信用卡,是银行等机构对信用合格的消费者发行的信用证明。消费者持信用卡购物或消费,再由银行同商户和持卡人进行结算,消费者可以在规定额度内进行透支。最早的信用卡诞生于19世纪末。1980年改革开放后,信用卡进入中国市场,在近二十多年的时间里,得到了跨越式的发展。

  如今各大银行推出的信用卡活动种类繁多,让人眼花缭乱。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认认真真把贴近生活的优惠展示给客户。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有很多优点:申请信用卡的步骤方便快捷;信用卡额度审批快;客服服务贴心高效。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的优惠十分给力,定期推出信用卡还款金活动,让中国民生银行的信用卡客户得到实实在在摸得着的优惠。

  中国民生银行中央大街支行的员工向每位来到网点的客户推荐优惠较多的信用卡产品;比如南开大学联名信用卡,卡面上绘着南开大学历史悠久的教学楼,首刷有活动,在消费的同时也能感受到南开大学朝气满满的活力;比如中石油联名加油信用卡,日常加油有满减,有折扣,十分适合有车一族;再比如中国民生银行女人花信用卡,封面采用国花牡丹的造型,卡面设计明艳大方,对于爱美女士是最好的选择。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还有一些针对客户兴趣爱好专属卡片:比如爱星座的朋友可以选择“同道大叔”星座系列信用卡;文艺青年都爱用的“民生艺术家”联名信用卡;庆祝国庆的“爱中国”系列信用卡,等等。

  在中国民生银行哈尔滨分行中央大街支行申请信用卡的客户朋友们,申请之后都可以下载“全民生活”民生银行信用卡手机客户端。在“全民生活”里,每一个卡种都有相对应的优惠活动可供客户选择使用。方便,快捷,高效,实惠,贴心,是中国民生银行哈尔滨分行中央大街支行员工不变的坚持。日复一日的努力,为的就是向所有中国民生银行哈尔滨分行中央大街支行的信用卡持卡客户交出一份满意的服务答卷。

  中国民生银行哈尔滨分行中央大街支行                                        

  2020年10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