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云遮不住太阳,阴霾终将散开,唯努力不会被辜负,民生路支行全体员工在这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奋战一线率先抓落实。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办法,保障员工和客户的安全,为客户提供安全贴心的业务办理环境,铁拳出击,积极应战抗疫现成效。

  我们民生路支行的员工,科学应对,钻研科普,在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役中,也各自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引导客户保持安全间距,有序的办理业务,在这个特殊时期,我们的客户经理着重关注我行的小微客户,及时了解客户的现经营情况,号召客户正确对待疫情,积极配合,不去人流密集空气流通不好的公共场所,减少外出游玩,聚会等活动,主动与客户沟通了解是否有困难,给客户关怀,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在全国上下齐力攻坚克难,打好疫情防控狙击战的紧要关头,民生路支行全体员工会把疫情防控作为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具体实践,用心温暖客户,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共同打赢这场抗疫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