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4日下午16:30左右,中国民生银行哈尔滨分行营业部收到一封感谢信,感谢信的内容是感谢服务经理王可嘉在为客户办理业务时的热情周到,极富耐心。

  感谢信写道:“感谢分行营业部服务经理王可嘉,服务极其热情有耐心,特此表扬感谢!” 

  这封言语真诚、发于内心的感谢信来自一位三十多岁、性格开朗的女士——孙一家。孙女士10月14日下午14:00左右进入分行营业部办理业务,进入分行营业部后是由服务经理王可嘉接待的。

  孙女士表示,她曾经办理过我行的直销银行电子账户,并且在直销银行app上申请过车辆贷款业务,现在想要提前还款,并希望我行能提供贷款结清证明。但孙女士当时开立直销银行电子账户时预留的手机号现在已经不再使用了。在详细的了解了客户的基本情况和实际需求后,王可嘉耐心地为孙女士解答了办理该业务中每项细节所存在的问题。因涉及到车贷还款时间即将到期,孙女士的情绪较为激动。

  接下来,王可嘉秉承着为客户着想的服务理念,多次安抚孙女士,并辅助其拨打直销银行客服电话,查询本人信息、通过办理实体借记卡的形式呼叫远程座席更改预留手机号、在手机端协助其进行个人信息更改及还款业务,最后,在王可嘉细致入微的办理下,孙女士的车贷还款业务成功办理,并且联系到了直销银行的客服,进行贷款结清证明邮寄服务。

  成功办理该业务之后,看到孙女士脸上洋溢着真挚的笑容,听到发自肺腑的感谢之后,王可嘉的心里也是非常高兴——能用自己的专业技能为客户解决棘手的问题,并得到客户的认可,是最有价值最有意义的事情。

  随后,客户孙一家女士执意手写了一封感谢信,以表示自己的感激之情,感谢王可嘉的热心服务和耐心指导,并称,民生银行的服务非常暖心贴心,以后一定会多多在民生银行办理业务!

  实践证明,个体的光华闪耀,彰显的往往是团队的整体风采。细节决定成败,态度决定一切。在此纲领的指引下,分行营业部不断精耕细作与客户沟通,为客户排忧解难,让每一位客户都感受得到厅堂中的和谐、友爱与温馨。持之以恒地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为民而生,与民共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