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画笔,一张画板,描绘出一幅灿烂的星空;色彩绽放梦想的世界,勾勒出五彩缤纷的岁月。

  2021年12月4日,在这个白雪皑皑、热情洋溢的日子里,中国民生银行哈尔滨分行中央大街支行开展第一期“艺术油画课堂”贵宾客户活动,特邀哈尔滨师范大学美术学院老师到行亲自指导,专为零基础客户免费教学,开启一场视觉与色彩的盛宴。五彩斑斓的画板,天马行空的思绪,静谧舒适的时光,让贵宾客户体验到油画DIY的无限魅力。

  此次贵宾客户活动打造专属私人活动空间,得到六位贵宾客户的热情参与。工作人员精心准备了下午茶歇并为每位客户准备了精美花束,在忙碌的工作之余,可以在闲暇时间为自己打造浪漫天地。活动持续两个半小时左右,现场参与活动客户兴致高涨。

  以画会友,其乐融融,中国民生银行哈尔滨分行中央大街支行会议室内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慢下来的时光充满了阳光的味道。在现场,参与活动客户在油画创作过程中全情投入,让每一幅画作都充满了独具一格的个性色彩。

  快乐总是让人忘记时间,第一期活动随着时间流逝进入尾声,每位客户带着自己的作品露出满意的笑容,用心体会时间带来的美好。第二期油画课程也在计划之中,中国民生银行哈尔滨分行中央大街支行与客户一起画出心中色彩斑斓的世界,共同描绘对美好生活的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