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1日,晴空万里,洁白的雪花散落在龙江大地,在这样一个美好的冬日里,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大街小微支行盛大开业。

  在分行党委及行领导班子的正确领导下、在支行筹备组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大街小微支行顺利开业。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大街小微支行是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分行在黑龙江省内下设的第9家经营机构、是哈尔滨市区内第8家支行、同时也是黑龙江省内第一家民生银行小微支行网点。

  中国民生银行哈尔滨大街小微支行将切实执行小微支行经营理念,立足小微支行所在社区,服务社区居民百姓,深刻贯彻落实中国民生银行“诚于民,道相生”的办行理念,切实解决居民百姓身边的金融难题,做百姓身边的金融管家。

  自支行开业以来,重点关注周边居民客群,与附近小区物业开展合作,为广大居民百姓开展反洗钱、防范电信诈骗等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周边居民表示,这些金融知识在日常生活中非常实用,受益匪浅。

  未来,中国民生银行哈尔滨大街小微支行将切实做到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切实服务好周边社区广大居民百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