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财经>卡攻略>正文

建行黑龙江省分行举办“建行-康辉旅游联名卡”签约仪式

来源:广告2017年4月24日【评论0条】字号:T|T

  建行黑龙江省分行与康辉旅游集团成功举办“建行-康辉旅游联名卡”签约仪式

  4月19日,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与康辉旅游集团成功举办“建行-康辉旅游联名卡”签约仪式,开启了龙江金融业与旅游业融合发展的新篇章。

  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马勇副行长在“建行-康辉旅游联名卡”签约仪式上致开幕词,主办行哈龙支行阚海鸥行长与康辉旅游集团黑龙江省分公司汪晓梅总经理分别代表建行、康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黑龙江省旅游委韩曰军副局长和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个人金融部刘洋副总经理的共同见证下,双方正式启动了象征 “精诚合作、互利共赢”的水晶球,至此,龙江建行向智慧银行转型的道路上再下一城。未来双方将在大数据分析、平台技术支持、线上线下多渠道产品研发等方面加强合作,进一步整合资源优势,深化旅游金融生态圈建设,为客户带来个性化、差异化、定制化的旅游体验。龙江建行也会依托自身拥有的雄厚资金实力、丰富的客户资源、遍布全省的营业网点以及先进的管理水平为康辉集团提供全方位、一揽子的综合金融服务解决方案,充分体现出“新常态”下的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和共赢发展。

  “建行-康辉旅游联名卡” 为持卡人精心设计了丰富超值的优惠礼遇和无微不至的增值服务,兼具传统银行IC借记卡和康辉集团旅游会员卡功能,它依托龙江建行11,000多名员工、遍布全省的450多家网点以及数量众多的各类商户资源和康辉旅游的45家门店,享有普惠金融和旅游出行相关吃、住、行、游、娱、购等多项权益。

  多年来,建设银行一直致力于服务民生,搭建包罗生活万象的便民平台,通过金融生态系统建设,助推社会大生态建设,让金融服务无处不在、无时不在。选择携手康辉,既是在履行金融企业的社会责任,通过加快资源跨界整合进一步促进我省旅游产业的发展,又是落实该行金融生态圈发展战略,加速自身产业布局转型,实现旅游金融生态圈互联互通、权益共享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标志着我省“互联网+金融+旅游”的综合生态系统步入了崭新的发展阶段。

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更多>>

24小时排行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更多>>微博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