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2020年,忽如其来的全球疫情让所有留学生都感觉到了措手不及,几乎每个同学都对留学感到了迷茫和彷徨。

  “未来留学的路该怎么走?又是否还值得继续?”这些问题几乎成为了大多数留学生的心病。

  好在疫情之下,也不完全是坏消息。

  中国教育部发言鼓励留学生、国外院校对留学生推出的宽松政策、金吉列大学长推出的千场在线留学讲座……这些事情让留学生们恢复了一些信心,但部分准留学生对于是否留学仍旧信心不足。

  随着国内外疫情防控逐渐常态化,以及留学申请季的来临,国内留学生内心对留学的渴望愈加强烈。

  以往这个时候,国内已经有很多留学机构开办线下教育展,但今年因为疫情的原因和对留学行业的信心不足,很多机构仍旧没有动作。

  作为国内留学行业的领军品牌,金吉列留学率先开启了国内首次海外院校线下招生面试会,并在北京、西安、济南等三大城市取得了圆满成功!

  与此同时,我们在9月6日迎来了金吉列留学黑龙江省分公司9周年庆暨海外院校招生面试会,这无疑是给留学生和准留学生们打了一剂强心剂!这说明下半年的留学形势正在回暖,也说明了留学生们对留学的强烈渴望!

  在本次周年庆典中,金吉列安排了多位留学专家顾问进行现场指导,准备了多种留学讲座为学生深度解析。

  此外,凭借自身优势,更邀请到了各路留学大咖来为各位学子解惑答疑。现场,大量学子及家长前来参加,甚至有不少学生们在现场直接拿到了理想院校的offer。

  活动现场人气爆棚,快跟着小编一起回顾下展会当天的盛况吧!

  招生面试会现场,留学服务尽善尽美

  活动现场设置各院校专区,贯穿出国申请整个流程。

  从名校申请、专业选择、文书定制、语言提升、面试辅导、职业规划到出国行前指导,金吉列提供“一站式”留学服务指导,为留学生量身打造专属留学方案。

  大批的学生与家长与金吉列留学规划师热情交流,现场气氛火爆,名校展台前人头攒动。许多留学生和家长在咨询的时候面带笑容,对留学和金吉列都充满了信心。

  留学专家相继开讲,座无虚席

  本次周年庆典中,金吉列还专门邀请了校方代表/教育专家,并带来了充满干货的讲座。内容包含热门国家留学及移民政策,名校申请,职业规划,出国心理辅导等。

  凭借多年积累的海外教育工作经验,专家们帮助学子们打破信息屏障,让他们可以“快准狠”地了解国外高校,在留学的道路上做出合适的选择。

  这也使得专家们专业且生动的讲座获得了在场学生家长的一致好评。

  我们看到,在疫情控制后的新形势下,出国留学仍是一股热潮,海外留学行业也开启了新的篇章,众多的留学生们对于留学仍旧保持着热忱和信心。

  金吉列留学站在专业的角度上提醒了各位留学学子及家长:谨防留学申请出现堰塞湖效应。

  随着海外疫情好转,留学业务再次重启,留学的刚性需求即将爆发,本次金吉列留学展会现场的火爆程度在一定程度上也证明了这一点。

  另外据数据表明,目前约79%的家庭表示,疫情不会改变孩子的留学决定。86%坚持留学计划家庭的孩子,将继续申报原定的目的国和专业。

  再加上海外院校陆续放宽了对中国留学生的申请政策。如英国大使馆携手31所英国大学,面向中国留学生设置了总额高达100万英镑奖学金,加拿大移民部放宽留学生毕业后申请毕业工签政策等。

  可以预见,未来的一段时间很可能迎来留学申请的热潮,并会出现留学生批量进行申请的情况。到那个时候,留学申请的难度无疑会增加很多。

  所以,对于有志留学于海外的学子,此时不应有过多的焦虑。做好准备,现在就抓紧时间,申请自己的理想院校,为梦想冲刺,才能赢得自己的未来!

  金吉列留学黑龙江省分公司始终秉承着把合适的学生送到适合的学校这一理念,为龙江学子提供更多优质的留学服务!

  同时感谢各位家长和孩子对哈尔滨金吉列留学的信任和认可,我们会继续前行,帮助更多龙江学子实现留学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