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10月18日-10月22日,以“稻米飘香世界”为主题的第三届中国·黑龙江国际大米节在哈尔滨会展中心举行。新浪黑龙江对参加展览的黑龙江东禾农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晓萍,就参展情况、未来规划进行了交流。

  黑龙江东禾农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注册资本2亿元,拥有固定资产9.6亿元,现有职工380人,公司占地23.5万平方米。是国家物联网应用重大示范工程、国家“北粮南运”工程示范企业、黑龙江省现代化科技农业项目重点扶持企业、绥化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现已建设成为集水稻、粮食收储、大米加工与销售、粮食贸易、全农业链服务、物联网技术开发与应用于一体的大型农业产业化科技企业。

  庆禾乡牌系列大米是东禾农业集团本届大米节参展的展品,GABA胚芽米是此次参展主要展品之一。其生产原理是将热蒸汽溶入稻谷中在特殊设备中萌发,生成大量GABA,得到高品质的GABA胚芽米。GABA存在于人和动物的脑和脊髓中,可激活脑内的血流,增加氧气供给量,提高脑细胞的代谢,同时具有强大的抗氧化能力,能阻止多种癌细胞生长。还具有降低血脂中的脂度的浓度、预防高血脂和动脉硬化等功效。本届中国·黑龙江国际大米节,黑龙江东禾农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庆禾香GABA胚芽米被黑龙江省粮食行业协会授予“黑龙江好粮油”产品的奖项。

  在今年年初那场疫情中,杨晓萍总经理积极响应国家捐款捐物的号召,组织工厂提前复工,保障市场供应,维护市场稳定,为抗击疫情捐赠了总价值100万元人民币的庆禾香牌大米120吨,助力孝感早日渡过难关。

  杨晓萍总经理一直以来都从事着水稻事业,用她的话说“一生只做一件事,带领稻农奔小康。”未来,东禾集团将继续延伸大米产业链,丰富产品线,正在研发的婴儿米粉、代餐粉、速食米饭等产品预计明年问世。杨总表示:“一定不忘初心,为全国人民提供最健康、口味最佳的大米产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