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中英人寿黑龙江分公司与新浪黑龙江合作,联合推出She’s她享荟之“First Lady”女性健康关爱月活动,旨在关注女性身心健康,并为广大女性赋能。

  “First Lady”译为“第一夫人”“女性领袖”,您是否对其有明确的定义,您是否就是自己及他人心中的“First Lady”?

  关爱女性身体健康,帮助您成为令人羡慕的“First Lady”,中英人寿为您提供健康咨询,健康保障,帮助女性了解健康问题,关注女性健康。

  关爱女性心理健康,帮助您成为受人尊敬的“First Lady”,中英人寿向您提供交流平台,分享优秀女性成功案例,帮助您更好地规划职业生涯,实现女性事业上的提升。

  本期“First Lady”人物:

  王玉波 中英人寿黑龙江分公司泰和营业处 业务总监

  人物简介

  1984-1988黑龙江大学俄语系,学士学位

  1988-1998哈尔滨对外贸易公司翻译,进出口部经理

  1996-2004中国人寿分处经理,道里营服经理,客服报特约记者

  2004-2011太平人寿精诚部经理,创业功勋

  2011-至今中英人寿黑龙江分公司泰和营业处总监

  荣誉历程

  中英人寿黑龙江分公司创业功勋

  国家二级注册理财规划师 经济师 民盟盟员

  国际关爱公益组织狮子会哈尔滨爱超越服务队队员

  黑龙江省图书馆保险行业唯一真人图书

  美国百万圆桌会MDRT终身会员

  多次获得总公司十强名人称号

  连续获得中英人寿TOP精英称号

  中英人寿“中英会”终身会员,TOP讲师

  2014年和2017年两次荣获中国保险行业百强保险营销人~最具企业价值系列提名人物

  2017年荣获中英人寿十大卓越经理人称号

  连续获得中英人寿“慎独榜”荣誉

  连续获得国际品质金奖和产能金奖

  连续荣获世界华人寿险大会“铜龙奖”称号

  人生格言

  智者不惑,勇者无俱,诚者有信,仁者无敌,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1988年,王玉波总监大学毕业后从事对外贸易的工作,在全球各地出差和旅行中丰富了自己的阅历,看到了更为广阔的世界,更让她留意到保险行业的蓬勃发展。思考过后加入保险行业开创事业的新天地。一路披荆斩棘,今年已是从业的第二十五个年头。

  2011年,中英人寿黑龙江分公司作为哈尔滨首家有外资背景的保险公司在市场上闪亮登场,深深地吸引了王玉波总监。经过进一步接触,了解到中英人寿是由中粮资本与英国英杰华集团合资组建而成,中英人寿在产品设计、保险服务方面有很多的行业优势,“这是我加入中英人寿的主要原因。”

  对于今年关爱女性月活动的主题“First Lady”,成为“First Lady”相信是每一位女性的愿望,年轻时希望青春常驻,成家后希望家庭和睦;与此同时也希望自己在事业当中拥有一席之地。王玉波总监认为“First Lady”应该是可以权衡好家庭和事业,并且对社会有所贡献的精英女性、行业领袖。王玉波总监表示:“我个人而言,一路走到现在,家庭幸福快乐;在事业中也与中英人寿的伙伴共同成长,为广大保险客户带来全面的保险保障,帮助更多的人在保险行业实现自己的价值,作为黑龙江分公司泰和营业处的业务总监。我认为无论在事业上还是家庭中,我都能算得上’First Lady’”。

  相对于发达国家国内保险深度和密度还偏低,保险行业还有巨大的发展空间,对于很多想要同时兼顾家庭、工作的女性而言,保险行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王玉波总监也表示未来希望能通过中英人寿这个平台帮助更多的优秀女性,为她们提供更广阔的发展空间,走向更大的舞台,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陈钰、袁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