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森)3月3日,北大荒股份勤得利分公司召开《关于全国“两会”、备春耕期间安全应急工作推进会议》,分公司副总经理黄虎主持会议,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和管理区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分公司安全应急管理办公室主任许传祝,对集团和公司关于全国“两会”、备春耕期间安全应急工作通知再传达、再落实,通报了近期检查中各单位存在的问题,并对当前复产复工、农业备耕生产、人员安全教育、风险管控隐患排查治理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周密部署。

  分公司副总经理黄虎,要求各部门和单位要迅速贯彻落实会议部署,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安全教育培训,落实好人员和车辆安全管理、安全用火用电、疫情防控等各项管控措施,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做好应急值守,全力保障备耕生产安全有序进行。

图为北大荒股份勤得利分公司召开关于全国“两会”、备春耕期间安全应急工作推进会议现场图为北大荒股份勤得利分公司召开关于全国“两会”、备春耕期间安全应急工作推进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