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元娇)近日,北大荒股份八五九分公司正抓住晴好天气,适时抢早,积极开展水稻插秧作业。

  据了解,这个分公司注重加大农机装备投入,引进侧深施肥插秧机130台、水田运苗车21台,使侧深施肥插秧机保有量达到647台,普通插秧机保有量2108台。插秧期间严格按照“三插十不插”、移栽“八字方针”及插秧“九个同步”要求进行作业,严格作业标准,并做好后期管理。注重加强安全管理,通过开展春播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对涉及农业领域的运输、用电、农机、拌种、育苗等重点环节进行专项检查16次,同时加强种植户和对外来务工人员的安全培训,100%签订安全生产责任状;强化保障服务,组织党员领导干部、科技人员、农机生产厂家售后服务人员成立春耕服务队,积极开展农机技术指导和农业生产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请联系2831209403@qq.com,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