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4日,北大荒农业股份八五四分公司第六管理区副主任燕效钢接到外来务工人员王希亮的电话,反映管理区种植户不付给他工钱,希望管理区帮助他协调此事。接到电话以后,管理区副主任燕效钢十分重视,立即组织管理区调节委员会成员,将雇主与雇工叫到办公室进行调解。

  经了解,雇主是因雇工王希亮没有按照约定干满100天的期限,双方在给付雇工工资数额上发生争议。了解情况后,调节委员会经过4个多小时的调节,双方最终达成协议,并当场支付了雇工工资1.1万元。化解了矛盾,双方十分感谢管理区领导的耐心调解。

  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中,第六管理区聚焦广大种植户在农业生产、安全、困难帮扶、社会服务等领域中“急难愁盼”的问题,为广大种植户送去最贴心的服务,切实转化成推动农业生产、服务种植户的有效行动。截至目前,第六管理区为种植户解决田间道路维修、新技术推广等实事共20余件,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张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请联系2831209403@qq.com,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