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正值建国70周年,举国上下欢腾一片。作为中国人寿的一名年轻员工,应该满怀一颗爱国之心,大声说出“我爱你,中国!我爱你,中国人寿”几个响亮的大字。对于我们来说,在这光辉岁月,更应做好自己,不忘初“心”,爱党爱国爱人民爱公司爱客户。

  心中有信念,立志为事业奋斗终身。“人活着,就要信”,如果一个人没了信仰,就如同失去灵魂的躯壳,迷失荒漠的行者。我们一要坚定理想信念,要坚持学习专业的理论知识,掌握国家和国家的大政方针,不断提升个人能力和素质。要懂得无私奉献、一心为公,才能坦荡做人,才能正大光明。

  心中有梦想,立志建设中国人寿的大好河山。“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和“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爱岗敬业精神历久弥新。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要把爱国之情、奋斗之志融入祖国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之中、融入公司更快更好地前进的的伟大奋斗之中。“匹夫”亦能为事业和未来“添砖加瓦”,我们又何尝不可。只要心中有梦想,脚下有力量,就有勇气远眺“巍峨风景”,踏遍“荆棘之途”,就能实现“登高望远”一览“江河”之志。

  奋斗如果不以信仰主义为前提,那自然就只是在毫无目的的盲行。实际上,为了信仰而去奋斗并不抽象,它就存在于那些奋斗者的脑海中深刻于他们的骨子里,在最关键的时刻就会带着一腔热血让这种感情澎涌而出。不论是默默奉献还是一发而冲天,只要是在正确的时间正确的场合那都是再正常不过的表现。而我们,正应当做那些“继承者”。于锤炼信仰中找到力量源泉,于铮铮有声、坦坦荡荡中成为永不过时的标兵。

  现在一谈到责任,有些人想到的便是推卸,谈到未来,却又在内心深处只想到自己的未来,没有一丝为公司奉献为的热血磅礴。很难想象这些没有热血的人会成就怎样的未来。当然,更多的人深知自己身上的重任,千千万万个销售伙伴他们扛起了肩上的责任,为更多的人创造了美好的未来。想来,真正有未来的还是这些热血的奋斗者,通身的“光明”照亮了别人也才能照亮自己。

  在历史的长河中,我们必然会记住那些涌现出的一个又一个满腔热血,敢于奋斗的人,也会唾弃那些坐享其成,麻木不仁的人。毋庸置疑,在这个必定会产生无数奋斗者的伟大时代,每一位奋斗者都该让“热血”成为自己的动力源,让体内的血液时刻沸腾燃烧着,向着梦想全力出发吧!

  我们在祝福国家繁荣昌盛的同时,更要向那些为了给千家万户带去幸福和光明的保险天使们表示感谢,70年来,与国同远,共昌共荣,我们共同有热血为事业结伴同行,不离不弃,未来的美好愿景也在等待着我们!

  中国人寿大庆分公司  李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