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双鸭山分公司“金牌销售顾问”事迹材料 李鑫

银保-双鸭山-李鑫银保-双鸭山-李鑫

  我是2014年加盟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双鸭山分公司,从事保险工作的那一天起,就深深地爱上了这一职业。时间如白驹过隙,一晃而过。在这几年的工作实践中,我孜孜不倦,兢兢业业,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一丝不苟的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为保险事业奉献着自己的一切。不懈努力终有回报,荣获了很多证书,工作得到了领导的肯定,得到了同事们的认可,也得到了客户的赞扬。2016年参加了全国高峰会,荣获保险规划师价值贡献奖等诸多荣誉。

  一、以奉献的精神诠释企业使命

  成绩的后面伴随着的往往是艰辛和汗水。在家中,我总是希望成为一名好女儿、好母亲,我何尝不想多有些时间来陪陪家人,多陪陪孩子,但在工作与家庭之间我选择了前者,为了保险事业,我无怨无悔!

  我认为,付出越多,得到的回报就越多。我始终把公司的经营理念作为指导自己工作的最高准则。缺乏专业知识,默默勤奋学习,没有相关经验,积极请教,不为别的,只为对得起自己的每一寸光阴,对得起公司付给的每一分薪水。我觉得自己只是这项事业中一颗小小的螺丝钉,能当好这一颗小小的螺丝钉,是对工作的唯一想法,每个人都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这个团队就能成就一项伟大的事业。

  在我的工作日程表上没有上下班、节假日,就连生病也不例外。在保险公司的近六年中,我从来不计较工作时间的长短,从来不吝惜节假日的加班,上班的时候认真工作,下班以后也把心思放在工作上。

  平凡的岗位,贵在坚持,我一直在坚持着,用一颗热情、火热的心,成为这个冬天里最温暖的一丝阳光!

  我尽管从业时间不长,但是却深深地领悟到,保险是一份奉献知识、奉献能力、奉献爱心的工作。保险是“仁爱”的化身,是“责任”的体现,是“尊严”的延伸。保险不仅仅能提供一种物质补偿,更重要的是,它还能折射出人与人之间的和谐关系。为家人购置保险是对亲人的爱,为员工购置保险是对社会的责任,为自己购置保险则是自我尊严的延伸。用所学到的保险知识、法律知识及其他专业知识为每一位客户提供安全保障,防范不可预测的风险,这样我们的社会,我们的家庭才会和谐稳定,才能够避免减少突如其来的风险给人们带来的影响,为我国的经济建设保驾护航创造良好的环境。人们需要保险,我愿意一辈子做保险。我认为:作为一个优秀的保险从业人员必须从内心认可保险的价值,认可保险给客户带来的价值,最重要的是要有爱心、有责任感。我用行动证明了保险的价值和保险给客户带来的益处。

  二、以专业的素质提供优质服务

  保险要取得成功,关键在于“服务”——售前服务与售后服务。客户买保险是买保障,更是买服务。我在与客户认识的第一面开始,便积极的就保险知识,保险内容的相关知识进行介绍,我对每一个风险的评估、保险方案的设计、保险服务书的制作都认认真真,直至保险单签发和送达,体现出了我对客户服务的无微不至,正是这些服务体现了我较强的专业素质和细心的工作作风。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事业的发展凝聚了点滴汗水。几年来,我从一个不懂保险理念的外行人,逐渐成为一名保险公司的业务骨干,这都源于我对保险有深刻的了解,把保险作为长期事业在用心地做,这缘于公司对我的培养,也缘于我自身不懈的努力。

  从事保险工作不仅要具备丰富的保险理论知识、法律法规知识及相关的常识,还要在实践工作中不断积累经验。作为一名保险工作者,为具备更多的知识、更强的能力、更高的素质,切实加强学习显得至关重要,因此我在工作之余加强业务知识学习,熟练掌握岗位技能,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使自己成为做好本职工作的行家里手。

  诚信的服务是建立在厚实的专业知识基础之上,正是缘于我为客户提供了更为专业更为诚信的服务。同时,还主动为客户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免费服务,如帮客户进行车辆的违章处理和驾照年审等,做这些额外的事情看起来不能带来直接的收益,还增加了很大的工作量,但就是这种形式,使我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赢得了众多颇具实力的忠实客户。

  三、以人格的力量赢得客户信任

  客户是最宝贵的资源,而赢得客户的前提是不把保单放在第一位,而是把保险放在第一位;不把自己的利益放在第一位,而是把爱心友谊放在第一位。只有时刻把客户放在心上,竭力为客户提供最周到的服务,才能不断创造新的价值。

  我工作最大的特点就是诚恳,时时替客户着想,处处把方便留给别人。近六年来,在客户眼中,从来没有过淡漠的表情、勉强的笑容、机械的行为,也没有冰冷的语言。

  我认为诚信是保险从业人员最基本的职业道德,当客户发生保险事故或者需要服务时,能及时得到应有的补偿或者贴心专业的服务,最能体现保险的诚信和价值。2017年冬季有位客户,家里着急用钱,找了他原有的同学也就是他的业务员去给他办理借款服务,结果人家推脱,所以说客户有点儿心灰意冷,不相信保险了。这个时候,客户想到了我,抱着试试看的态度给我打了个电话,问我能不能借款?明天早上着急用钱能不能到账。我说可以,没有问题。客户当时有点不太相信,非常激动。我说我现在开车回去,您等着,不要着急,今天肯定给您办理,因为我当时不在市里。开车赶回来大概2个小时。而且还下着大雪。大概半夜11点多到达客户家里,看着她那期待的眼神,心里真是说不出的滋味,将近半夜12点给他办完了借款手续,当时钱已就到了他的银行卡里,客户收到了短信,她非常的激动,非常的感谢。我说不用谢,这是我应该做的,后来客户还给我送来了一面锦旗!当时领导给我打电话的时候我还不信,我还以为领导和我开玩笑呢,结果是真的!我只是把她当成我的家人,用心交心。用我真诚的服务去帮助每一位需要帮助的客户,最终让客户得到了满意的服务,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保险的重要性。

  四、以诚信的作风树立优秀形象

  做好保险首先要学会做人,而做人首要的是诚信。所谓诚于人必先己诚,信于人必先己信,就是这个道理。长期以来,我坚持以诚待人,取信于人,在工作中我始终坚持保险从业人员业务守则,以高质量的诚信服务赢得客户的信任。不论是大额保险的客户,还是零散的客户,不论是乡镇的小客户还是城区的大客户,我都能一视同仁。我在与客户的接触和沟通中,始终遵循最大诚信原则,从不误导客户,让客户明明白白的消费。并且多年来没有发生过一起客户投诉事件。

  现代意义上的优质服务也就是个性化服务。我在个性化服务上狠下工夫,争取“量体裁衣”,为客户提供最适合其特点的服务。平时工作再忙,总是耐心细致地为客户解答疑难,认真负责地为客户解决问题,并经常主动上门征求意见,回访客户,以便及时了解情况,及时为客户做出满意的处理。不仅为客户着想,还送去生日的祝福和蛋糕。还经常与客户拉拉家常,从小孩入托上学、出国留学、介绍朋友、重病住院及婚丧喜事、都悉心照顾,尽量帮客户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受到了客户的好评。我通过娴熟的专业技能、浓厚的爱心、以诚立信的工作风格树立了一个优秀的保险人形象。

  成绩只能说明过去,我将以我的热忱和执着,脚踏实地,用实际行动来诠释人寿保险“成己为人,成人达己”的企业使命,担负起重信守诺、勇于奉献的社会责任。继续为我们的保险事业扎根业务一线、挥洒青春热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