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着前行   爱在国寿——伊春分公司客户经理  王伟虹

银保-伊春-王伟虹银保-伊春-王伟虹

  “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这是她一生的座右铭,她用真诚为客户打开了一扇窗,她就是伊春分公司银保专业化公司客户经理王伟虹。王伟虹2003年入司中国人寿,从事个险销售工作。2008年公司组建客户经理队伍时转为客户经理。风风雨雨已经工作十一年,她像一位垦荒者,默默无闻地工作,其间有太多的辛酸和艰难,来来往往太多的客户,无从细数,十一年,也已转瞬即逝,但却成为她此生最难忘的时光。

  一、用心经营、维护网点。最初,王伟虹服务于伊春区建行一所,当时正好是年前,建行一所非常忙,每天的客流量非常大,她用较短的时间熟悉了工作环境及银行的各项业务,刚开始接手银行网点时,银行不认可保险,网点主任不接受,柜员不配合,为了打开局面,她细细分析网点每个人的性格、侧面打听大家的具体情况,然后有意识的打开僵局,每天第一个来到网点,帮忙摆放所有的用纸,帮助客户填单、取款、办理各项业务,晚上打扫网点卫生,最后一个离开,中午给柜员们买午餐、做饭。谁家有个大事小情,都主动帮忙,就这样几年如一日的去做。真诚和行为打动每一个人,在她的用心经营下,网点从上至下都慢慢的接受了她,把她当成网点的一员,大堂经理和柜员们也从过去对保险的不开口、不助力变得主动销售,帮忙促成。有时候一个季度下来,保费超过100万,这在伊春这个地区是非常不容易的。即使后来调整网点,她依然与服务过的网点的所有人员都保持着密切的联系,网点主任、大堂经理和柜员也纷纷在她那购买了多款其他的健康险,仅2016年一个月的时间,就购买了10余万的健康险。

  二、业精于勤,专业致胜。随着经济形势的发展和资本市场的变化,拓展业务时遇到许许多多的困难,王伟虹更加努力学习,不断研究市场,开发市场,不仅用心学习保险专业知识,同时也有意识的熟悉和了解金融政策、法律知识,不断的提升自身素质,增强业务能力,以适应客户的需求和业务的发展。很多客户在看到同业公司产品的时候,都会习惯性的问一问伟虹,他们的产品怎么样?伟虹也会客观的分析其产品的优势和劣势,并且同时介绍自家产品,让客户自己分析并加以选择。

  近几年,理财公司如雨后春笋,很多客户不明白其中的风险,伟虹就通过学习了解理财公司产品的运作流程及相关的法律法规,碰到有购买理财公司产品的客户,她就会认真讲解,让客户了解其风险。从而帮助了很多的客户适时的规避了风险。

  三、诚实做人、服务至上。在2012年7月,王伟虹正在工作,有一位姓冯的阿姨来到网点,经产品介绍,阿姨购买了三年期鸿盈保险,保费5万元,在办手续的过程当中,阿姨跟伟虹聊天,简单介绍了一下自己的家庭情况,办完手续后,伟虹打车把阿姨送回家,由于家庭问题,阿姨比较烦心,为了安慰阿姨,伟虹时常给她打电话沟通聊天,过年过节都去看望阿姨,开解她,逗她开心,阿姨特别喜欢伟虹,后期陆续给她介绍了很多客户。阿姨购买保险的第四年,不幸去世,伟虹帮助她的孙女办理了理赔,并帮助其办理了在其他公司购买保险的理赔工作。阿姨的家人特别感激伟虹,成为她忠实的客户,现在也一直都有联系。类似的事情特别多,王伟虹多年来都是诚实做人,踏实做事,她常说:“金杯银杯不如一个好口碑”,多年来,她对待客户都是如此用心,介绍保险也是实实在在,绝不夸大其词,每天她不是跟客户沟通就是走在找客户的路上,逢年过节,她都会自行花钱定制大批的礼品,分发给她所有的客户。在她努力下,很多客户都成为了好朋友。她的客户记录本就已经有两大本,这份踏实、诚信获得了客户的信任和喜欢,只要有保险方面的问题,都会第一时间咨询她。即使是13年以来的满期高峰,伟虹的客户都很少有要求补偿的。

  四、痴心不改、忠诚守信。多年来,王伟虹一直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由于个人业务能力较强,有多家保险公司和理财公司重金聘请,但王伟虹始终如一地坚守在中国人寿这方沃土上,痴心不改,她说:中国人寿是最大的保险公司,是一家忠诚守信的企业,我要为我的客户负责,让她们购买到最放心的产品,我更要为一直给我平台的公司负责。所以不管外面有多大的诱惑,王伟虹一直对国寿不离不弃,坚守岗位,痴心不改,忠诚守信。

  十一年过去了,客户经理队伍中,多少人来了又走了;时过境迁后,却依然能看到伟虹忙碌的身影。每天来的最早的是她,走的最晚的也是她,一年365天,她很少休息,多年的工作状态已经成为习惯。她的状态激励着身边的很多人,城区专业化的其他销售伙伴都以她为榜样,同时她也是也是城区银行网点最信赖的寿险合伙人!

  时至今日,伟虹表示一定会继续努力,不管面对多大困难,绝不会退缩,不忘初心,继续砥砺前行,忠诚于自己事业,为公司尽心尽力,为客户竭尽全力,把保险这项事业做大做强,用自己的聪明才智,辛勤耕耘,在希望的田野上丰收新的喜悦。